自從Dazzling Cafe開幕以來,
在東區、網路上造成不少話題,
可能是有貴婦們的加持吧,
連訂位都有規定時間,電話超難打的啊!

我大概也撥了十幾分鐘才通,
而且假日時段全滿,只好訂六月底平日晚上,
哈哈~晚上去吃蜜糖吐司夠猛了吧?
我想我應該會肥死...

0045.jpg

我預定的是8:00的位子,
店外還是有很多人在現場候位,真的很誇張。

寶舜mur mur說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門把做成黑色的鑽石戒指,
真是符合貴婦低調奢華的風格。

店裡也有Dazzling的飾品。

孫芸芸真是貴婦人妻的代表,很正耶!

Dazzling的馬克杯也很可愛,
好像跟星巴巴差不多貴的樣子。

0038.jpg

Dazzling Cafe規定低消是一杯飲料,
飲料錢真的很好賺啊~

明明都晚上八點了,還是客滿狀態。

0035.jpg

清一色都是女生居多。

0037.jpg

因為整個爆滿,所以很吵雜。

這一天的照片都是用小女友拍的,還不錯。

我喜歡燈光拍出來的感覺。

menu是女生喜歡的粉紅色系。

蜜糖吐司一共有12種,
看起來都頗不錯吃的樣子哩。

其實Dazzling的用餐空間並不大。

因為我還沒吃晚餐,所以也點了一份意麵,
這是網友推薦的青醬奶油雞腿麵(NTD 220)
並不會很大一盤,我們兩人吃剛剛好,
青醬奶油的味道還滿濃郁的,不會很怪,
寶舜說雞腿很像鹹酥雞的味道,噗~

由於低消限制,寶舜只好點一杯最便宜的拿鐵(NTD 120)
我覺得普普,7-11的法式焦糖比較好喝啊~

看照片還滿美味的啦~

義麵加50元可點飲料,也可抵低消,
所以我選了冰釀蜂蜜蘋果茶

0013.jpg

看起來水果很多,很優的樣子,
實際上薄荷的味道太重,整個很涼,一點也不好喝。

杯墊設計跟名片一模一樣,只是大小不同,
我就帶回家啦~

迅速吃完義大利麵後,
店員也迅速送上我們的蜜糖吐司,
熔岩焦糖吐司(NTD 220)

視覺上相當的華麗。

0017.jpg

寶舜懷疑這樣的東西怎會好吃?

準備來享用囉~

0021.jpg

先把上頭的冰淇淋拿下來放到旁邊。

然後切開吐司牆。

打開之後就可以吃啦~

裡面是一條條的吐司。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還挺新鮮的,
可是這樣的分量一個人肯定吃不完。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喔,
是我很喜歡的楓糖核桃口味。

吐司裹著一層糖霜,烤得很酥脆,相當好吃。

吐司牆也可以吃,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只吃裡面的吐司條而已。

不過Dazzling真的不便宜,
我們兩人這樣就吃了NTD 671。

雖然等了一個多月才吃到蜜糖吐司,
不過我覺得用餐限制太多,讓人吃得很趕,
加上人很多很吵,面對面說話都有困難,
一點都稱不上悠閒啊,我跟寶舜待不到90分鐘就離開了,
等月底去二店吃過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實在是太太太可怕了說....

Dazzling Cafe Pink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F

Dazzling Cafe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預約訂位專線
(02)8773-9229

每月16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