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jpg

這陣子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守在電視前看世足吧?
雖然平常對足球不怎麼關心,
但這四年一度的盛會還是要參與一下,
上週六晚上大家相約一起去看八強決賽,
金華街的小酒館擠滿了球迷,
還好有事先訂位,不然還真是一位難求啊~
只是每人低消300,真的很好賺。

比賽十點才開始,九點多就客滿啦~

真的很多人ㄋㄟ,
我還是第一次在酒館裡看足球轉播。

我們算是比較晚訂位,
所以被安排到靠吧台邊的位子。

0003.jpg

酒杯拍起來還滿有fu的,
牆上貼了很多紅酒軟木塞。

吧台上擺了一堆啤酒瓶做裝飾,
還挺好看的。

0014.jpg

menu是用黑膠唱片做成,滿好玩的。

誰說看球賽一定要配啤酒咧?
我跟大頭就喝可樂,哈~

老闆娘贈送的爆米花,我覺得不夠甜啦。

這好像是歡樂拼盤,只有薯條&洋蔥圈,
我覺得份量不是很多。

這麼小盤馬上就被掃光啦~

德國香腸也不多,而且等了好久。

手工披薩很空虛,哪夠我們12個人吃啊?

我最愛的炸雞塊也好少喔,不夠吃啦~

大家都很認真在看比賽。

開賽沒幾分鐘德國率先得分,
開始了德國坦克大屠殺,阿根廷只有挨打的份啊。

現場還有人帶烏烏茲啦來加油耶~

進入下半場後德國更加積極進攻,
終場以4:0擊敗了阿根廷,實在是跌破許多人眼鏡,
兩隊的實力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雖然阿根廷未能晉級,但比賽過程真的很好看,
和一大群人觀賽的感覺還滿有臨場感的,
可惜接下來的四強賽都是在凌晨2:30轉播,
不然還真的很想再來這邊看比賽耶~

凡諾咖啡紅酒館Vinyl
台北市金華街140號
(02)2391-8869
tw.myblog.yahoo.com/vinyl-0223918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