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1-1.jpg

話說我嚷嚷著想買單眼已經很久了,
過年前翁伯敗了550D,
前陣子把玩之後,覺得單眼真的好棒啊~
那快門聲真的好好聽,有種難以言喻的魔力,
雖然500D/550D是不錯的入門機種,
可是體積大真是一個缺點,
我絕對不可能把它當成隨身DC來用的啊!
於是偶然中我就被GF1給燒到了,
在網路爬了不少文,發現它的評價頗佳,
加上很適合剛從DC換成單眼的新手使用,
於是我就上網買了一台,
等了四天終於收到貨,回家立刻開箱,
我買的是餅乾鏡組,基本配件如下。

GF1-2.jpg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白色,
結果到喆安看了實品很失望,最後上網買了紅色,
果然比白色有質感多了啊!超正!

GF1-3.jpg

背面來一張,液晶螢幕很大哩。

GF1-4.jpg

轉盤操作跟一般DC差不多,
如果用慣Panasonic的人應該很容易上手。

GF1-5.jpg

日本製的耶~

GF1-6.jpg

打開保護鏡就是最重要的感光元件,
千萬不能讓灰塵跑入,不然就毀啦~

GF1-7.jpg

這顆就是同梱的餅乾鏡。

GF1-8.jpg

把餅乾鏡裝上GF1機身,紅配黑果然好看。

GF1-9.jpg

側面來一張。

GF1-10.jpg

什麼角度都好看耶~

GF1-11.jpg

拿下鏡頭保護蓋,很有單眼的fu吧。

GF1-12.jpg

也有內建閃光燈,很可愛。

GF1-13.jpg

因為用慣了SONY DC,
所以對其他廠牌的發色有點擔心,
不過試拍了幾張之後,顯色度真的還不錯,
而且很輕易就可以拍出淺景深的效果,
真是深得我心啊~

GF1-14.jpg

上週六、日也帶著小女友出去外拍了,
改天再PO上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