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最多的建築不外乎寺廟了,
離開嵐山後,我們續往知恩院走走,
知恩院是日本淨土宗的總本山,
宗祖是法然上人,建於平安末期,
淨土宗信仰阿彌佛陀,
相信只要訟唸阿彌佛陀聖號,就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052.jpg

知恩院主要參拜重點有名列日本最高三門的
華頂三山門、御影堂與阿彌陀堂,
其他如七不思議傳說也是遊客注目的焦點,
但是我們並沒有一一去找出來,
另外知恩院每年除夕夜的108響除夜鐘,
也是關西地區過年的重頭戲喔!

0054.jpg

我們在知恩院停留的時間不算很長,
這天來參拜的遊客不多,所以很安靜,
真的很適合散步哩。

0055.jpg

知恩院也是花灯路的會場之一,
所以我也發現了小燈籠,
跟清水寺的不一樣,是陶製的,很有質感,
晚上點燈後應該很漂亮。

0056.jpg

在出發之前稍微查了一下地圖,
發現一澤信三郎帆布就在知恩院附近,
於是我就靠著體內的GPS找路囉,
這裡是東大路通的知恩院入口。

0057.jpg

果然我的方向感很好,
一澤信三郎就在東大路通上,
出了知恩院就可以看到招牌,
連這放在人行道上的招牌都是帆布做的。

0058.jpg

門口的簾上寫著大大的布包二字,
一澤信三郎在京都地區相當有名,
店裡很多人在挑包包,
不過出自於害羞的心理,我不好意思拍照,
原本我也很想敗一個,
但價格真的很不親切,只好作罷。

0059.jpg

他們家的招牌真的有夠勾追啦~
至於一澤帆布&一澤信三郎帆布的分別,
我想跟夜市人生有得拼,在此不贅述,
請自行上網咕狗一下囉。

0060.jpg

從知恩院出來後,
沿著這條馬路就可以找東大路通,
若是搭公車剛好會在路口下車,
所以不會很難找。

0061.jpg

最後再讓台北熊亮個相,
我們要去京都車站囉~

0062.jpg

一澤信三郎帆布
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cgi-bin/index.c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