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1.jpg

今年生日剛好在禮拜天,也想好要去阿布吃飯,
可是過年前實在太忙,要打掃、辦年貨,
所以還是決定乖乖待在家裡,改天再去吃飯,
而且大頭也很忙,說根本沒時間幫我準備禮物,
不免讓我有點小小地失望...

早上我還在賴床的時候,大頭說要出門幫我買早餐,
我說我想吃火腿蛋吐司,然後繼續ごろごろ,
結果大頭竟然把材料買回來,親手幫我做了愛心早餐,
這是生日驚喜第一彈,真的很感動耶~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來洗衣服&清神桌,
我才發現大頭在我的枕頭上放了一個禮物,
看到SWAROVSKI的包裝讓我超驚訝的,
這附近又沒有專櫃,而且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啊?
不過後來真的很忙,早上忙打掃,下午辦年貨,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到家,
這時候我才有時間拆禮物,
哈哈~是一條心形水晶墬鍊。

0207-2.jpg

因為前一陣子我常戴的項鍊掉了,
大頭還記得這件事,
趁著上禮拜六我們公司開業務會議&尾牙,
大頭特地跑去三越信義店買禮物,
還默默地隱瞞了一個禮拜,
我真的以為今年生日就這樣過了耶~
沒想到大頭還會來這招,噗~

0207-3.jpg

雖然水晶不像鑽石那樣閃亮,
但也是很漂亮ㄋㄟ。

0207-4.jpg

謝謝大頭安排的驚喜~^^

02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