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jpg 

離開金車酒廠後,我們就直接前往羅東夜市,
這一天天氣真的好好啊~藍天好漂亮,
從員山鄉到羅東市區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吧,
我們依舊是用直覺找路,
不過到了市區就迷路了,完全不知道夜市在哪,
只好開口問路人囉~

0098.jpg 

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就有不少台北人到羅東逛夜市,
當然也包含我們這兩個笨蛋,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就衝去了,
結果週末的夜市當然是擠到爆啊!連車位都難找,
還好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
羅東夜市主要圍繞著中山公園的周圍,
我覺得路不寬,難怪很容易就擠滿了人,
夜市出入口有一張導覽地圖,方便搜尋美食的位置。

0100.jpg 

而我們倆都沒做功課,當然是隨便亂吃,
先吃了宜蘭有名的龍鳳腿,
不過我覺得普普,已經忘記味道了。

0099.jpg 

左邊就是龍鳳腿,我覺得有點油膩,
而且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啥米東西做的。

0101.jpg 

另外還買的隔壁攤的一串心,
也是還ok啦,九層塔味道很重。

0102.jpg 

中間有看到幾攤很有人氣的小吃,
只是人太多了,完全不想排隊,
我們逛了一圈,走到夜市尾巴的時候,
居然遇到了J.J.夫婦耶!
雖然稍早有通過電話,也知道他們人在羅東,
但這樣相遇也是很巧,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米高陳囉。

0103.jpg 

這米糕跟台北有些不太一樣,
味道還ok,不算特別好吃就是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北的口味啦~

0104.jpg 

另外還點了一碗四神湯,
只能說,我真不like這味道啊,好怪。

0105.jpg 

原本想要尋覓下一攤美食,
不過看來看去實在是不知道吃什麼才好,
加上越晚人潮越多,有點寸步難行,
所以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吧~

這個在公園內的裝置藝術還滿漂亮的。

0106.jpg 

羅東觀光夜市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中山公園
http://www.lotong.gov.tw/TW/default.asp?PageId=F_M05_01_04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