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jpg 

九月上旬,跟著同事們一起去宜蘭玩,
只是我跟大頭選擇當天來回,同事們則是在宜蘭過夜,
前一天就跟Jessic約好直接在宜蘭碰面,
她說要去吃很有名的宜蘭肉羹當早餐,
我們抄了地址,帶著地圖就出發了,
幸好早上的雪隧並沒有塞車,
不過我們還是比Jessic晚了一點,加上一時找不到路,
等我們抵達的時候,Jessic一群人已經吃完先離開了,
我跟大頭就先慢慢享受早餐囉~
待會再跟大家會合。

這間林場肉羹似乎真的很有名,
在路上隨便問人都知道,
而且明明才不過早上九點半而已,
店裡居然已是客滿的狀態,
感覺很多人都是專程來吃的喔!

0005.jpg 

很幸運地我們剛好有位子可以坐,
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氣溫還滿高的,
店裡只有幾支電風扇,完全沒有冷氣,
只見老闆娘揮汗如雨,不停地燙麵舀湯裝碗,
一刻都沒停下來,生意真的好到爆。

0004.jpg 

而這裡不管你點什麼肉羹,通通都是35元。

0001.jpg 

大頭點了肉羹粿,粿條還滿好吃的,
至於肉羹嘛....老實說我真的忘記味道了,
只覺得跟台北的肉羹不太一樣,
比較濃稠,也比較甜一點點,
肉羹本身倒是不錯吃,
只是對我們而言,也不算特別突出的美味就是了。

0002.jpg 

而我因為天氣太熱,就只點了一碗肉羹,
大頭說我浪費,平平都一樣價錢,幹嘛不點加料的啊?
我就不想吃那麼多咩,不過肉羹真的給得很大方,
然而很可惜,湯頭並非我喜歡的味道,
所以嚐過一次就夠啦~

0003.jpg 

羅東林場肉羹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03)955-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