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jpg 

其實這一天出門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去聽嚴長壽的講座,
五月份的時候,我在學學的課程表發現這個專題,
就立刻和大頭一起報名了,
原本講座是訂在七月初,後來因嚴總裁的個人因素順延至八月底,
所以真的讓我們很期待啊!
我也好久沒到學學上課了,學學的環境真的讓人很喜歡,
講座地點安排在二樓的一口一口學食堂,
因為有講座的關係,所以食堂暫不對外開放。

0003.jpg 

學學食堂裡的牆上會不定期更換圖案創作,
去年來的時候是夏天感覺的扶桑花繪圖,
這一次則掛上了很多布娃娃。

0002.jpg 

講座時間於下午14:00開始,已經有很多人入座,
其實在食堂聽講座也不錯,有桌子可以放東西or筆記,很方便。

0004.jpg 

我們算很早就到現場,來看個雜誌消磨時間囉~

0005.jpg 

終於,嚴總裁出現啦~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還是覺得很開心,
而且親耳聽到嚴總裁的演講真是讓人如沐春風,
可以感受到他身為一個企業家對於台灣這塊土地的認同與責任感,
他的演說很能夠獲得大家的共鳴,
即使他的學歷不高,但他卻相當地富有遠見,
我覺得根本不是任何一個政府官員可以比得上,
台灣若需要改變,應該就需要嚴總裁這樣的人吧?

0006.jpg 

兩個小時的講座結束之後,嚴總裁原本準備離開,
不過現場有人提出簽書的要求,
嚴總裁一點都沒有任何不悅,非常有耐心地幫大家簽名,
當然我也叫大頭趕緊去排隊囉~

0007.jpg 

 不館提出任何問題,嚴總裁都很nice地解答,
在他身上完全看不到任何架子。

0008.jpg 

我們是拿『我所看見的未來』這本書給嚴總裁簽名,
我跟大頭都認為這本書寫得很有深度,
對於台灣的文化觀光發展著墨很深,
嚴總裁於書中提到的許多現狀都發人深省,
現在這樣當官的都應該每人買一本來看,
才不會把台灣越搞越糟啊!
我相信台灣深富潛力,就像高雄世運相當成功,
把台灣推向了國際舞台,
如果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都能一起努力的話,
我想那力量一定更大吧....

0009.jpg 

最後我們也跟嚴總裁拍了一張合照,
真是相當愉快的午後時光。

0010.jpg 

學學文創志業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0800-068-089
http://www.xuexue.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