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553403-s400.jpg 

第一次報名爽報試用大隊就讓我抽到了CLINIQUE,真的很Lucky,
使用了一週之後,來PO上心得吧,使用步驟為:
無油光淨痘潔膚皂15g

無油光淨痘潔膚水15ml

無油光淨痘保溼露7ml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使用所謂的洗面皂or潔膚皂,
因為很麻煩吶!攜帶又不太方便,
不過既然這是免費的試用品,還是要體驗一下囉~

【無油光淨痘潔膚皂】
倩碧的潔膚皂本身沒什麼香味,
也許強調無油的產品都是這樣吧,無添加才是王道,
先將臉部、雙手打濕之後,
輕輕地將潔膚皂搓揉出泡沫,
泡沫很細緻,清潔臉部的觸感很舒服,
用清水洗淨之後,也沒有緊繃的不適感,
臉部肌膚看起來也變得明亮許多,
有點出乎我意外的好用哩!

【無油光淨痘潔膚水】
瓶底有白色沉澱物,須先搖晃後才能使用,
打開瓶蓋後,有聞到刺鼻的味道,
感覺像是酒精,後來覺得比較像茶樹精油,
因為試用品只有15ml而已,
所以我是沾取在指腹之後,再輕拍於臉上,
剛開始有點刺痛,不曉得是否為消炎鎮痛的作用?
潔膚水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其實還滿清爽的啦,
只是味道真的不太好聞ㄋㄟ...

【無油光淨痘保溼露】
由於保溼露只有7ml而已,我都很省著用吶,
還好一次的用量不需太多,不然就撐不到兩週了,
保濕露的觸感同樣很清爽,很輕易就可以推開擦抹全臉,
保濕效果還不錯,臉部好像一層乳霜保護。

【結論】
我覺得這組控油的功效還不錯,臉上的油光減少很多,
而且我在使用期間下巴還是長了顆小痘痘,
不過痘痘很快就消了,就功效而言,確實讓人滿意,
我覺得比ACNES藥用抗痘系列好用喔!
我會繼續把剩餘的量用完,再做最後的評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