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帛琉的海底景觀真的非常漂亮,
透過鏡頭只能傳達一部分的感動,
真的要親眼去看,才能感受到現場的震撼,
我帶了之前買的Aqua Pix防水相機,
雖然還拍不到一卷就掛點了,
但還好大部分的底片還算完整,
所以還是有沖洗出一些照片,
我覺得LOMO效果還算不錯,
以200多元的價位來說C/P值頗高,
只是覺得不太耐用,也許是我太久沒操作底片機了吧?
帶了六卷底片卻沒辦法拍完,真可惜...

帛琉的海域很清澈,尤其有陽光的時候能見度很高,
因為Aqua Pix沒有閃光燈,
所以一定要光線充足的地方,拍出來才漂亮。

003.jpg 

我好喜歡這張的fu,LOMO風格很濃哩~

004.jpg 

拍人像的效果也很好玩。

005.jpg 

大頭在操作水中相機,我就在旁邊玩Aqua Pix,
海水真的好藍啊~

006.jpg 

帛琉的海裡常常看到這種桌面珊瑚,
直徑比我張開手臂還大。

007.jpg 

在浮潛的時候真的很難對焦,所以我都是亂槍打鳥,
總之一直拍就對了啦!
左邊藍色的點點都是魚喔~

008.jpg 

不過為了玩Aqua Pix還真花了不少錢,
相機本身&底片都很便宜啦,
但沖洗費加上轉成光碟的費用真不容小覷,
原本我真的很想買一台LC-A來玩,
可是動輒五、六千的價格都可以買數位相機了,
真的讓我花不下去,
所以我應該會再買一台Aqua Pix吧,
反正防水盒可以拆,水陸兩用也很ok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