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11.jpg 

從以前我就很愛買日文雜誌,原因無它,都是為了贈品而買,
有一陣子迷上CECIL MCBEE,
只要看到CECIL任何贈品的雜誌通通不放過,
因為即使是贈品,日本人就是有辦法弄得很有質感,
只要花一本雜誌的錢,就可以買到BRAND品的東西很划算耶!
像去年看到11月號的Ray,贈品是LAISSE PASSE的化妝包,
剛好我用很久的CECIL化妝包壞掉了,
就立刻拿LAISSE化妝包替換,
帶點粉色光澤的緞面布很有質感ㄋㄟ~

日雜-10.jpg 

化妝包的SIZE剛剛好,可以讓我放很多東西。

日雜-12.jpg 

最近也開始改用JILL STUART的彩妝了,
整個就跟化妝包很搭。

日雜-13.jpg 

而某次在金石堂看到NYLON JAPAN 6月號,
因為是五週年特刊,所以贈品是Crystal Ball狗頭包,
只要NTD 299而已,豪不猶豫就下訂了,
有黑色普通版與粉色樂天版,
不過我覺得還是黑色比較好看,沒必要買貴森森的樂天版。

日雜-14.jpg 

我覺得手提袋的質感還不錯, 
印有狗頭圖案的地方是帆布,其於黑色地方則是塑膠布,
而且整個容量算滿大的,我現在都用它裝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日雜-7.jpg 

而這個SNOOPY x Cher午餐袋也讓我猶豫了很久,
因為剛買了狗頭包,不知道買了這個要用在哪裡,
但是NTD 199真的很吸引人,我還是敗了,
現在就固定放在公司當午餐的外出包使用囉~

日雜-1.jpg 

材質是帆布,髒了也可以清洗,很耐用。

日雜-5.jpg 

正反面的圖案不一樣,
Vivi看到之後也立刻去買了一個。

日雜-6.jpg 

後來我也買了Steady,
海軍風的特大托特包很適合夏天去海邊玩使用。

日雜-4.jpg 

這容量真的很大,可以放10本雜誌耶!
只是收到實品之後才知道原來材質是塑膠布,
我一直以為是帆布,所以還是有一點落差,
不過塑膠布剛好可以防水,去海邊真的很適合。

日雜-9.jpg 

看麻豆背起來的感覺就很好看ㄋㄟ~

日雜-8.jpg 

這樣看起來我都是買包包類的贈品比較多,
真的要克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