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相機-1.jpg 

嗯.....用"必備"二字的確是誇張了一點,
不過為了去浮潛,防水相機可真是不能少啊!
去年去澎湖玩的時候,買了Spary防水袋,
但是效果不太好,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用,
而今年Olympus、Fujifilm、Canon、Panasonic都有推出新的防水相機,
原本想說乾脆買一台數位的,可是卻又覺得浪費,
後來我在網拍上看到這款Aqua Pix,
雖然是陽春到不行的底片機,
但因為可以重複使用,而且又帶有一點LOMO風格,
所以我就買了一台白色的啦~真的很Q耶!

防水相機-2.jpg 

防水盒可以簡單拆卸,
所以不玩水的時候也可以當一般相機使用,
只是沒有閃光燈的關係,一定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拍攝,
我想我要趕緊去買ISO 400的底片啦~

防水相機-3.jpg 

打開底片蓋後,覺得真是復古啊!
我已經好久沒玩這種底片機了,
而這一款不需要電池,因此沒辦法自動捲片,
一切都要用手動操作。

防水相機-4.jpg 

防水盒邊緣有一層黑色橡膠,
如此才能確保相機不會進水,
看似相當簡單的構造,據說可以達到3米防水耶!
只是我也不可能潛到那麼深就是了...

防水相機-5.jpg 

底部寫著Made in China,
沒辦法,這畢竟也只能說是玩具咩~

防水相機-6.jpg 

等我實際操作之後再放上照片分享囉,
希望它不會辜負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