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jpg 

一早就看到美好的陽光,讓人心情愉快,
原來大家都很早起,已經坐在小屋裡等待早餐,
電視上播放的是地球の詩系列的DVD,
宜人的景色風光加上悠然的音樂聲,
真是搭配早餐的最好佐料。

等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之後,前田さん就端上美式早餐給大家,
雖然簡單,但是很健康又豐富,
有生菜沙拉、水果、馬鈴薯泥、美式香腸、荷包蛋,
前田太太做的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非常地綿密細緻,
而美式香腸則是購於COSTCO,清脆又多汁,
如果肚子容量夠大的話,很想再追加來一份。

0019.jpg 

早上也有前田さん現烤的法式小餐包,
剛好每人一個,聞起來好香ㄋㄟ~

0020.jpg 

早餐可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吶!
已經很久沒吃得這麼彭派了,
還有一杯香濃的豆漿喔!

0021.jpg 

看看這個畫面有多麼地賞心悅目啊~

0022.jpg 

不愧是前田さん的手作麵包,
外皮有點硬硬、脆脆的,裡面卻相當地ふわふわ,
口感濕潤、綿密,越咀嚼越香醇,
重點是比我的拳頭還大喔!

0023.jpg 

前田太太也幫我們準備了很多果醬、沾醬,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福源的芝麻醬&花生醬啦!
福源可是火紅的網路團購商品哩,沒想到可以在伊万里吃到,
我覺得芝麻醬很香濃,不會死甜,
花生醬也很濃稠,兩種一起塗在麵包上還滿好吃的說~
讓我也好想買一罐芝麻醬喔!

0024.jpg 

同時前田さん也為我們煮了早餐咖啡,
前田さん煮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雖然我不懂得品嚐、分辨,
但昨晚喝了一杯卻不會感到亢奮、睡不著,
Irene回到台北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哩!

0025.jpg 

早餐雖然不及晚餐那樣誇張地豐盛,
但依然讓我們吃得很愉快,
而且老實說根本就沒辦法多吃,
看似不多的分量其實後勁十足,
我想在伊万里的這三餐(晚餐、點心、早餐),
肯定讓我肥了不少吧~(笑)

*相關連結*
宿|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環境篇
食|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晚餐篇
食|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點心篇
宿|花蓮五星之旅|伊万里美食民宿|客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