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吃完品悅糖的美味蛋糕之後,我們就到永康街裡面去尋覓今天的晚餐,
永康街裡好吃的店家很多,中壢牛家莊、Cafe*Rice、金雞園都不錯,
不過今天還是換個新口味好了,剛好想到Cafe*Rice有一間樂麵屋,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也許應該真的不錯吃,就決定吃它啦!
幸好我們抵達的時間很早,雖然一樣沒位子,等了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
只是必須坐在吧台,反正只是吃拉麵而已,沒差囉。
研究了一下menu後發現他們有賣沾麵耶!
以前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就一直對日式沾麵很有興趣,看起來超好吃,
雖然永康街也有一間專門賣沾麵的店,但是大頭覺得看起來普普,
不過既然都已經出現在menu上了,那就點來嚐嚐看吧~

0093 

在點餐的同時,還要寫一張問卷,黃色是沾麵,白色是拉麵,
問卷上可選擇湯頭濃度、麵條粗細、麵條軟硬、麵條份量...etc,
總而言之就是一碗量身訂做的拉麵。

0096 

先來一枚店內的樣子。

0095 

我點的是原味豚骨拉麵,其實我並沒有很like吃豚骨口味,
只是樂麵屋只賣豚骨,我就選了最基本的來吃吃看,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味道也很香,還滿不錯的。

0098 

雖然我選的是細麵,但還滿有口感的,第一口的感覺:好吃。

0102 

大頭點的番茄豚骨沾麵也上桌啦,因為要吸附湯汁的關係,只能選粗麵,
那麵真的很大一碗哩!

0099 

不過我覺得可惜的是樂麵屋只有一種口味的沾麵,為什麼是番茄豚骨咧?
雖然還算ok,可是我比較想吃味噌口味的耶!
而且大頭覺得湯頭有點辣,他不是很like。

0100 

看看這麵條有多粗!我還是喜歡吃細麵ㄋㄟ,雖然糖心蛋還不錯...

0101 

吃第一口感覺還挺新鮮的,不過麵條實在太粗了,對整體味道有點影響,
才吃沒幾口大頭就說要跟我交換,還是拉麵比較好吃一些。

0103

最後我們連麵都沒吃完就離開了,想不透大排長龍的原因,
目前為止我們倆個評價最好的還是誠屋拉麵,湯頭、麵條都沒話說,
我真想現在就立刻去吃啊~

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