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7.jpg

由於手邊有四張Afternoon Tea的飲料兌換券,期限只到五月底,
所以這幾天趕緊找了時間去消費,雖然只能換一杯NTD 120的飲料,
不過還是要搭配一塊蛋糕才有fu啊~
第一次點了香橙伯爵冰茶(NTD 150),老實說並不是很大杯,
而且我跟小姐要求少冰時,小姐也很老實地跟我說容量會變少,
結果大概只有8.5分滿的狀態吧...
為什麼只要是少冰就一定會變少?難道不能多給一些嗎?

Afternoon tea-1.jpg 

鮮果焦糖鬆餅聖代,看起來非常地colorful,水果很多,不錯吃。

Afternoon tea-3.jpg 

我對蘋果派真的是有一份執著,所以就點了AT原創蘋果派,
上層有點像派皮,裡層則是滿滿的蘋果餡,烤得熱熱的挺好吃,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蘋果派還是IKEA的囉~

Afternoon tea-4.jpg 

在Afternoon Tea喝茶+吃甜點的感覺還不錯,只是週遭的人真的吵了些。

Afternoon tea-5.jpg 

昨天下午我又跟大頭跑了一趟南西店的Afternoon Tea,把剩下的券用完,
這次我想還是點熱飲比較划算,大頭點Tea Room原創下午茶,
我點大吉嶺茉莉花茶,兩種的茶色真不太一樣,但都不錯喝啦~

Afternoon tea-10.jpg 

焦糖檸檬起司蛋糕,帶點檸檬酸味的起司蛋糕吃起來濃郁又爽口,
奶油上綴飾的糖漬檸檬脆片很好吃。

Afternoon tea-11.jpg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視覺上層次豐富,奶油甜而不膩,海綿蛋糕非常鬆軟,
口感很好,Afternoon Tea的蛋糕捲果然好吃,值得再點的單品。

Afternoon tea-12.jpg 

一壺熱茶+一塊美味的蛋糕=輕鬆愉悅的Tea Time。

Afternoon tea-13.jpg 

*相關連結*
貴婦們的休憩場所|Afternoon Tea

=======================================

Afternoon Tea TEAROOM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
(02)2562-3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