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1.jpg  

兩年前公司對面的士林電機拆除改建成SOGO百貨時,
我們還覺得兩年真是漫長,說不定早就換工作到別的地方去了,
沒想到兩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SOGO也在今天開幕啦!
一早就看到很多人在店門口排隊,我想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雖然說經濟不景氣,但是百貨公司的魅力還是殺很大啊!!
當然我們也免不了例外,趁著中午休息時間趕緊去朝聖囉,
不過一踏進店裡才發現事態嚴重,連手扶梯都要排隊,
我們原本想在八樓的美食街用午餐,結果根本一位難求,
還好我們已經事先用電話訂餐了,只好先帶回公司吃,
等下班的時候再去仔細晃晃吧~

我想以後這條上班的必經路線肯定也會擠滿人潮&車潮吧...

SOGO-2.jpg 

SOGO店外擺放了一整排我最愛的繡球花,真的很漂亮。

SOGO-3.jpg 

不過最近天氣很熱,我想繡球花可能撐不了多久就會凋謝吧...

SOGO-4.jpg 

今天中午八樓美食街的盛況,這只是一個角落而已,好誇張!
實際去看了之後,發覺現場的用餐座位數不多,
所以很難消化入場人數,如果遇到週年慶的話,應該會更滿。

SOGO-5.jpg 

在七樓往八樓的手扶梯旁邊有一整面的玻璃水幕,感覺很清涼,
視覺上也很舒服,如果人少一點就好了。

SOGO-6.jpg 

在公司對面開了一間SOGO,這種感覺還真奇妙,
以前這週遭還滿冷清的,現在突然熱鬧了起來,
也很罕見地遇到了大塞車的狀況,雖然對我們這群女人還頗有吸引力,
不過我倒是很擔心以後吃午飯的問題,可能要跟很多人擠了吧?
還有就是希望能看緊自己的荷包,免得花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