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Irene非常讚許日光寒舍的咖啡相當好喝,
讓我也忍不住想找個時間去瞧瞧,
不過這次我們是去微風廣場旁邊的日光咖啡館,
原來位址就是以前的Alison's Cafe,
我都不知道Alison's Cafe什麼時候變成了日光咖啡館,
他們家的蛋包飯很好吃ㄋㄟ~
雖然有些許的遺憾,我還是很期待日光咖啡的餐點,
因為下午茶的搭配種類真的很多,可以當午餐來吃,
價位也算很ok,踏進店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吧台裡非常地忙碌。



我們坐在一樓最靠內側的位子,趕緊來研究一下菜單。



展示櫃上放了很多咖啡用具。



另一個櫃子則放了很多咖啡豆,應該也有販賣。



點好餐之後,我們想說再單點一塊蛋糕,種類還算滿多的,
最後點了上層右二的那款,記得是草莓幕斯之類的吧。



因為我沒吃午餐,就點了絕對可以吃飽的日式咖哩蛋包飯,
柔滑的蛋包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單點飲料加NTD 120)



蛋包裡好像是白飯的樣子,所以跟咖哩醬一起吃還滿不錯。



燻雞三明治,以女生的食量來說,並不算少。(單點飲料加NTD 70)



剛剛加點的草莓幕斯蛋糕,雖然味道普普,但看起來還挺賞心悅目。



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喝的日光冰咖啡,不需要另外加果糖,
味道很柔順,真的還滿不錯喝,而且很大杯。(NTD 100)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看起來好像燻雞三明治比較好吃?
(單點飲料加NTD 70)



台茶18號的紅玉紅茶,裝盤方式真的很用心。(NTD 130)



緩緩地到入杯中,品味紅茶的香氣。



台茶18號真的不錯喝,很順口沒什麼澀味,雖然大家都說沒差....(笑)



我忘了這杯是卡布奇諾還是焦糖瑪奇朵,上頭的拉花很漂亮。(NTD 110)



日光咖啡館的生意真的挺好,所以假日下午茶限制使用2小時,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我們應該會繼續坐下去吧?
雖然我覺得環境還不錯,但缺點就是一樓跟戶外吸煙區太近,
即使有玻璃門阻隔,還是無法完全隔絕煙味,坐久了還真會不太舒服,
我想下次再訪的話,可能坐二樓會比較好些。

日光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
電話:(02)8773-0503
網址:
http://www.nikkoffee.com.tw/eypup/front/bin/home.phtml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