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安平老街之後,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順便休息一下,
大概六點多才出門去吃晚餐,不過我一點都不餓吶....
途中經過海安路的時候,我們停下來看看這條藝術街,
剛好神農街也在這附近,晚上的神農街真的超有氣氛,
在這裡似乎感覺不到時光的流逝,迷濛的懷古氛圍讓人沉醉,
有不少人專程來這裡拍照,是個很有特色的景點。



而海安路上最顯眼的就是這一處藍晒圖的藝術創作啦!
平面與立體的視覺交錯真的很特別。



在海安路上晃了幾分鐘,原本打算直接去花園夜市,
不過為了彌補小湯姆之前的遺憾,我們先去吃附近的阿明豬心冬粉,
據他說這也是台南超有名的老店,果不其然,現場真的很多人吶!
而且因為老闆實在太忙,所有客人都必須自己找位子,
所以除了坐著的人以外,旁邊還圍著一群等位的客人,
等了幾分鐘後,我們也找到位子趕緊入座,
原以為很快就可以嚐到這傳說中的美味,
哪知道老闆實在忙得不可開交,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啊!(爆)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加上掌廚的就只有老闆一人,
雖然老闆已經很用力在煮了,還是趕不上大家點菜的速度,
更何況還要應付外帶的客人,只是我覺得真的太沒效率了,
等到我們的冬粉上桌時,心情已經大受影響,實在吃不出它的美味,
而且沒幾口就吃完了,讓我們覺得很空虛吶....



不過豬心的確很新鮮,而且也沒什麼腥味,算好吃吧?
後來大頭跟小湯姆還加點一碗腦髓湯,我不敢喝,看起來有點可怕,
至於味道嘛.....請自行想像,因為我真的不敢吃啊.....



雖然阿明豬心冬粉讓我感到很空虛,不過還是要佩服一下老闆,
店裡面沒有點菜單,只能直接跟老闆講,
我們都懷疑等那麼久是不是因為老闆忘記,
結果老闆居然記得一清二楚,連坐哪裡都知道,實在是很厲害耶!
只是有了這次經驗,以後若真的要來吃,還是早點來吧~
不然每次都要等上一個小時怎麼受得了咧?

阿明豬心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號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PM 18:00~A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