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台南之行真的很臨時,而且主要目的是品嚐小吃,
加上我跟大頭也好幾年沒去過了,就跟饅頭湯姆一起去玩囉~
由於剛好適逢情人節,我們怕塞車,大概八點多就出門,
幸好沒有出現想像中的車潮,中午之前就順利到台南市區,
只是明明才二月中而已,氣溫居然飆到二十幾度,簡直就像夏天哩!
我們第一站來到永樂市場,小湯姆推薦吃富盛號碗粿,
不愧是老店,生意真的很好,碗粿要等十幾分鐘才出籠,
所以我們就先到對面的阿松割包填肚子,
其實我對外面賣的割包沒什麼興趣,只喜歡自己在家隨便包的味道,
只要加甜辣醬+花生粉+焢肉or叉燒肉就很美味啦!
看了一下阿松割包的招牌,還挺妙的,
他們只賣三種包:普通包、瘦肉包、豬舌包,
結果小湯姆跟大頭一致選擇了很少見的豬舌包來吃,
豬舌耶!光是想像就讓我有些敬謝不敏,
不過端上來後發現也沒那麼可怕,就跟大頭一起分食一包,
咬了一小口,真是讓我驚為天人,ㄏㄡˇ~ㄏㄡˇ~ㄇㄟˇ啊!!
事先燉煮的豬舌非常軟透,比其他部位的豬肉更入口即化,
搭配店家自製的花生醬更是讓脣齒留香.....



想不到在台南的第一項小吃就這麼美味,實在不能小看這些小吃店,
我記得價格也不會很貴,豬舌包一份兩粒80元,還附兩碗小清湯,
清湯的味道也很棒,會讓人很想追加哩!極力推薦喔!!

阿松割包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永樂市場)
電話:(06)211-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