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禮拜六因為要回娘家的關係,就順路載公公&師姑們去內湖,
那幾天的天氣不太好,還沒出門就開始下起大雨,
順利將公公&師姑送到內湖慈濟聯絡處後,
原想直接回娘家,不過時間真的很早,加上我們都沒吃早餐,
剛好經過樂雅樂的時候,我想說樂雅樂不是有賣早餐嗎?
於是趕緊找停車位,很難得可以在外面吃早餐耶!
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用早餐的人並不多,
這樣也好,早餐就是要安靜一點的氣氛,感覺才舒服,
我跟大頭都滿喜歡樂雅樂,終於有機會嘗試他們家的早餐啦~
樂雅樂的早餐種類以美式較多,還有一些和朝食,
我們都點西式早餐,服務生先送上熱呼呼的烤土司,
把奶油醬&草莓醬一起塗在土司上真是好吃極了!!



我點的是熱紅茶,樂雅樂直接給我一小壺,可以回沖。



美式炒蛋早餐(NTD 120),我愛吃ふわふわ的蛋。



大頭點了茴香肉派鬆餅(NTD 120),肉派味道很特別,也不錯吃。



樂雅樂內湖店的感覺很不錯,挑高空間+大面落地窗,明亮又舒適。



我拿鬆餅用的楓糖加進紅茶裡,味道變得超溫和,不會有澀味,
楓糖果然是好糖啊~讓我忍不住喝了很多,
要不是後來服務生把楓糖收走,我肯定可以再喝(笑)。



雖然早餐的分量都是點到為止,不算特別的多,
不過還是可以吃很飽,最重要的是氣氛,真的很棒,
下一次一定要帶雜誌或報紙,才是真的悠閒吶~

樂雅樂*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491號
電話:(02)2634-0663
網址:
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