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底的禮拜六晚上,阿志找我們去吃中和的水漥碳烤,
之前就聽聞這間碳烤店還不錯吃,也頗有人氣的樣子,
只是沒想到中和也有,而且離我們家還挺近的咧!
不過我完全沒意料到水漥竟是這麼台又Local的餐廳,
而與其說是餐廳,也不過是在路邊搭的鐵皮屋而已,
這樣也就算了,現場可說是人聲鼎沸、大排長龍,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這樣的地方到底有多好吃咧?
由於阿志很早就到現場候位,所以我們很快就有位子可坐,
水漥的費用是NTD 299吃到飽,好像平假日都一樣,
這樣並不算很貴,價格就跟一般吃到飽的燒肉餐廳差不多,
而我想水漥的賣點應該是NTD 99啤酒喝到飽吧?幾乎人手一杯耶!
不過我跟大頭都沒興趣,而且也不太能喝,就只能另外點飲料囉~



水漥台歸台,他們所提供的食材還挺豐富的,點心類也很多,
而且還會提醒客人怎麼吃最好,並非一成不變地烤肉而已。



而水漥碳烤顧名思義就是用炭火烤肉囉~
烤肉的方式也很簡單,先在錫箔紙上塗上一層牛油,
再將肉片放上去烤熟就可以啦!調味可用水漥特調醬料,
或是灑一點點鹽巴即可,如此就能吃到新鮮美味的烤肉囉。
大頭覺得牛肉超好吃,來來回回大概拿了十盤有吧?
而我則是超愛吃雞肉,雞肉烤過之後不會過老、過乾,
吃起來非常軟嫩,只是雞肉太厚,要花多一點時間烤熟。



除了肉類以外,也可以拿店家提供的小鍋子煮湯or火鍋喔!



阿志就拿了一堆蛤仔煮湯,味道真的很鮮美。



後來我們還煮了一道啤酒蝦,真的超讚的啦!
雖然是用啤酒煮過,不過完全沒有酒味,不用擔心會吃到醉。



另外,我們也拿了一些小地瓜來烤,烤得鬆鬆軟軟,頗好吃哩!



我不能說水漥的用餐環境很好,畢竟是走非常台式的風格,
不過至少食材都算新鮮、好吃,價格也不會太貴,
我覺得很適合愛喝啤酒、又大食量的人來吃,應該很划算啦!
結果那天我們一桌六個人,只有阿志點啤酒來喝,
另外三枚點了一罐麥卡倫,讓我們瞬間升級成VIP(笑),
雖然我跟大頭都不會喝酒,不過有稍微嘗試一下麥卡倫,
麥卡倫喝起來不會苦澀辣,反而很順口,很好下肚,
真的比紅酒好喝多了,果然單一純麥就是不一樣啊....

水漥碳烤*中和橋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橋和路77號
電話:(02)8221-1306
網址:
http://www.waterfr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