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新年也想比照之前去住溫泉飯店,
但價錢還真不是普通地貴,只好改找便宜一些的市區飯店,
之前就曾在網路上看過丹迪旅店的介紹,我還滿有興趣,
剛好公主的公司有跟丹迪簽約,價格算起來不算太貴,
而且住哪裡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要一起玩小方啦!
下午從三峽回到台北後,我跟公主就先去丹迪check in,
Ruru則先回天母一趟再過來跟我們會合,
依據可靠資料,丹迪的前身是老字號的王子飯店,
因為尋求轉型,所以重新裝潢並改名為丹迪旅店再度營業。



丹迪旅店的外觀還挺歐式的,尤其是面對天津街的陽台真的很漂亮,
Lobby走的是精品商旅的感覺,連旁邊的擺飾都很考究,
看起來就好像百貨公司的櫥窗一樣。



我們住的是坪數最大的精緻雙人房,另外還加了一張小床,
只是因為在二樓而已,爬個樓梯就到了。
樓梯的感覺其實很典雅,白色的木扶手還頗有歐式飯店的味道。



瞧!連房號設計也很具巧思。



一進到房間真的讓人覺得相當寬敞,這張雙人床應該是King Size,
就算三個人一起睡也ok,不過還是在旁邊追加一張單人床。



在床旁邊有一張長桌,像柱子一樣的隔板其實是個拉門,
後面有衣架,往旁邊推開就變成小衣櫥,還滿有趣的。



浴室空間也很大,這洗手台真的可以三個人一起用耶!
另外還有浴缸&Shower Room,可惜這次沒能泡到澡。



我還滿喜歡丹迪的備品包裝,沒有多餘的設計,很順眼。



晚上我們就在房間內玩起小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適合的桌子,
只好通通擺在床上玩,買了迷你小方還真的很方便耶!
有時候覺得一玩起小方還真的欲罷不能啊!
我們一直鏖戰到兩、三點左右才睡,隔天公主還要早起哩。
早上公主先離開之後,我跟Ruru才慢慢地從被窩裡爬起來,
丹迪提供的早餐是比較簡單的buffet,
雖然種類不算很多,但我覺得也足夠了,而且麵包很好吃ㄋㄟ~




整體而言丹迪的品質算挺高的,而且離中山捷運站也滿近,
地點很方便,所以有不少香港客入住,我也挺喜歡這裡的氣氛,
用完早餐之後,我跟Ruru臨時決定去看『崖上的波妞』,
便迅速地離開丹迪,到附近的欣欣晶華去囉,
有機會的話,我還滿想去住大安森林公園那間耶,應該也不錯吧?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97

丹+迪+旅+店 天津店
台北市天津街70號
(02)2541-5788
http://www.dandyhotel.com.tw/

thumb_4a5cab68a5b6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