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了將近兩個禮拜,我的部落格都要生蜘蛛網了吧?
除了忙以外,也完全沒什麼思緒寫新文章,
趁著今天日本放假,就來抒發一下最近遇到的鳥事,
上禮拜六跟大頭出門買個甜甜圈回家時,
居然在中興街與板南路口跟別人發生差撞,
雖然我們的機車沒倒,我也沒受傷,
但對方居然整個飛滑出去,跌坐在地上起不來,
我們真是一整個錯愕,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由於對方直說痛得沒辦法坐與站,
只好趕緊聯絡救護車與警察來現場,
救護車先將那位小姐送到附近的雙和醫院,
我們則留在現場等警察來做事故紀錄,
原本路口的抽水站有一台監視器,
以為應該有拍到事故當時的畫面,
結果很不巧,事故之前都在拍另一個方向,
所以究竟是情是怎麼發生的也無從考究。

交通警察到現場做個簡單紀錄之後,我們也到雙和醫院去,
主要是看看那位小姐的狀況嚴不嚴重,
還好醫生說沒什麼大礙,也沒有外傷,
只是可能她摔倒的衝擊力太大,疼痛感一直無法消失,
之後我們便在醫院裡分別作筆錄,
警察也跟我們分析該怎麼處理,當然能夠和解是最好的,
然而為了避免對方提告,我們也去掛號做驗傷紀錄,
我除了被嚇到以外,完全沒什麼外傷,
反而大頭有多處瘀青與挫傷,不過也沒什麼要緊,
等我們再回急診室查看那位小姐的狀況時,
我覺得她的哥哥還真是機車,除了要我們付急診費用以外,
還說萬一她沒辦法去上班,這些損失該怎麼算?
一副就是要我們賠的樣子啦,
但是我覺得錯也不全在我們身上,畢竟她也沒減速啊,
而且大頭的機車龍頭也被撞歪,還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修理,
因為在醫院的關係,一時之間雙方都沒有共識,
所以就等過幾天再連絡,要怎麼賠償就等之後再說,
只是大頭的強制險剛好又過期,等於保險公司不會賠償,
怎麼會這麼倒楣咧?
離開醫院之後,我們就先騎機車去修理,
這一修可真是不得了,加一加居然要一萬三千多耶!
真的是好心痛啊!只能說花錢消災吧!

幸好我們沒像對方那麼嚴重,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晚上公公回家之後還特地幫我們煮了蛋麵線趨霉氣,
明天再去行天宮拜拜順便收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