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月中Jessic開始她瘋狂的出差行程之後,
我也陷入了無止盡的茶包地獄,
加上三瓦有如催狂魔一樣,啃食著我僅存的精力,
這樣的日子至少還要持續到下週Jessic回國,
唉......真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忙什麼,為了什麼而忙,
三瓦你真是好樣的,雖說這一切都是工作,
但為什麼都不能體諒一下我們的立場呢?
自以為訂單量很大,屁啦!(壊れ寸前)
呼~我要冷靜,這樣才能顯出我的修養,
這些人真不能跟他們一般見識,只能忍耐....

還有,就是麥X特這間爛公司,
11月下的訂單到現在還不出貨,
還給我編一些有的沒的爛理由,
工場就了不起啊?當我們是潘仔嗎?(再び壊れ)
呼~我要冷靜,人在做天在看,
我想你們也唱秋不了多久的,
只能怪我們自己識人不清、遇人不淑,
走著瞧吧!!

P.S.募集打小人的妙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