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拖了一個月的食記終於PO上來了,
只是南投之旅都還沒寫完,真的要被時間追著跑啦~
希望這禮拜內都可以處理完畢,不然只能繼續放空了...
元旦五連休找了一天約Ruru、公主出門喝下午茶,
前幾天都還滿冷的,這一天氣溫終於回升,陽光也露臉了,
真是個很適合喝下午茶的好天氣耶~

我找到的這間GALERIE Bistro位在捷運中山站旁邊,
據說去年的七月就開始營運了,只是它的外觀實在很不起眼,
所以我真的都沒注意到它是一間這樣令人驚喜的餐廳,
幸好我有事先訂位,不然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吧?
撇開外觀不談,GALERIE的內部全是白色的裝潢,
視覺上很舒服,是一種現代古典的美,
完全就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那種感覺咩~



GALERIE並沒有所謂的下午茶時段,所以就沒有下午茶套餐啦,
於是我們就點了主打的法式薄餅跟三明治來嚐嚐,
由於先前在天母法蕾吃的薄餅並不是很滿意,
不曉得GALERIE的表現會是如何,說實在也是有些小擔心,
除此之外,GALERIE的價位也算是中上吧?
若是個人點一份薄餅加一杯飲料的話,少說五佰跑不掉,
因此我們就省去飲料的部份,點三種口味一起share囉,
GALERIE的上菜速度頗快,海鮮薄餅很快就上桌了,
而且也不得不大力推薦這一道,不愧是店員推薦的招牌菜,
薄餅並沒有薄薄地像一張紙,內餡相當豐富有口感,
搭上特製的醬汁讓人胃口大開,要我吃下一整塊都沒問題。



切開後好像看不出裡面的餡料,總之就是好吃。



第二道也是店員推薦的加州烤雞肉三明治,跟一般的三明治不同,
是帕尼尼三明治,很像一種口袋餅or口袋披薩的感覺,
我還挺喜歡這種帕尼尼,餅皮烤得有些酥酥脆脆,不會過硬,
越咀嚼越香醇,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道,
另外還附了一杯起司薯條,也很好吃哩!



最後則是甜的口味:焦糖香蕉蘭姆薄餅,
只能說真的比法蕾強太多啦!讓我對薄餅大大地改觀,
帶著一點藍姆酒的香氣,卻不會感覺酒味太重,
想吃薄餅的話,來GALERIE就對啦!



裡層的香蕉切片也很扎實,好吃!



GALERIE還有一個戶外天井,感覺也很舒適,有鬧中取靜的效果。



而今天的目的主要也是幫公主慶生啦!我跟Ruru買了詩特莉的蛋糕,
原本想在店內點蠟燭的,結果才發現沒人帶打火機,
只好讓公主對著空氣許願,蛋糕就讓她帶回家跟小狐狸一起分享囉。



離開的時候,我拍了一張GALERIE正門入口的樣子,
如果不是在網路上看到Tina的食記,我想我一定沒有走進去的念頭,
真的不能『以貌取店』啊....(笑)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90

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02)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