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一整個很沒勁啊....
12月的南投之旅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
那四天拍了一千多張照片,真是創下記錄了,
當時拍得很開心,現在整理起來超累人,
加上跨年去宜蘭玩的照片也都還沒動,
可能要等年假的時候才能慢慢編輯吧,
現在只好讓我的部落格放空一下了....

自從元旦連休之後,每天都覺得很忙碌,
在公司就別說了,回到家更是感覺時間不夠用,
還沒結婚之前都不會這樣覺得耶,
每天回到家都很閒,可以慢慢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一結了婚,時間突然都被壓縮了,
好奇怪,明明真的沒什麼事啊?
不過也許因為這樣,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又要過農曆年,我跟大頭結婚也快滿一年,
而且再過一個禮拜,我們即將邁入第八個年頭,
好可怕啊!真的是老夫老妻了耶.....(汗)

再來就是即將過農曆年了,連續兩個週六都要補班的關係,
好像也沒什麼時間準備過年的東西,
雖然我還不太會做菜,但大頭說不想讓我&婆婆太忙,
所以今年決定來訂餐廳的年菜,只是因為成員頗多,
光訂一套還不夠,有幾樣還得追加,真是傷荷苞啊...
這樣也就算了,我最擔心的還是大頭所謂的年終終極大掃除!
據說每年過年前,我公公都會來一次終極大掃除,
只要眼睛看得到的地方都要打掃乾淨,
打掃並不是一件難事,最難的是面積超大的啊!!
昨天下午我跟大頭分別掃地&拖地,腰都快斷了,
若還要搬動家具、拆洗紗窗、紗門、擦玻璃、洗廁所、廚房...,
光是用想的就讓我頭皮發麻了,更何況份量還是double哩!
即使並非只是我一個人做,想到還是很累,
真的相當沒勁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