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紙教堂後,我們便返回民宿稍作休憩,準備去吃晚餐,
星期天晚上的水社商圈不再那麼人聲鼎沸,
大多數商店、餐廳都有營業,原本我想吃碗餛飩麵打發晚餐,
但大頭覺得既然出來玩了,也可以吃得好一點,
我們就隨意走進這間翔喜餐廳囉。



因為兩個人吃合菜真的很難點,而且風景區通常不會太便宜,
也許是看我們不知道該怎麼點餐吧,店家建議我們點套餐,
三菜一湯只要400元,應該還是比單點便宜吧?
而且白飯還可以吃到飽哩!

第一道是麻婆豆腐,我覺得不會過辣,還滿下飯的,讓人胃口大開。



第二道是炒山豬肉,豬肉肥瘦適中,有一些些硬度,很有嚼勁,
一起拌炒的青椒、洋蔥也很入味,好吃!



第三道是炒過貓,過貓是一種山菜,我跟大頭都沒吃過,
是店家推薦的招牌菜,上桌時會打上一顆蛋黃,
然後將蛋黃跟過貓一起攪拌,風味絕佳。



最後則是蛤仔湯,湯頭很鮮,只是大頭覺得薑放太多,很辣。



雖然只是簡單的三菜一湯,但我們可吃得很滿足哩!
擺滿一桌看起來就很豐盛,而且又不貴ㄋㄟ~吃飽還有水果喔。



在店裡招呼客人的小老闆非常親切,當天還有另外兩桌大陸觀光客,
小老闆很熱心地解說每一道菜,大頭覺得他還滿帥的(但我沒拍),
結帳的時候,大頭還跟小老闆小聊了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是我們下榻民宿老闆的女兒的同學哩!真是巧耶~
民宿老闆娘還讚許他是日月潭第一帥哥喔!
因為翔喜餐廳的服務、菜色口味都不錯,真的很值得推薦!!

翔喜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26號(水社商圈)
電話:(049)285-6617


--------------------------------------------------------------(我是分隔線)

吃飽飯後,我們就到水社碼頭邊散步、看夜景,
日月潭真的很浪漫ㄋㄟ....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