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說『遊』大概佔了我生活中的98%....

我不否認,我真的很愛玩,很愛四處趴趴造,
經濟不景氣,大家拼命地想多賺錢,我就是沒什麼興趣,
沒錢就不能玩,這點我承認,但,沒錢就沒資格玩嗎?
我說的當然不是那種奢華、浪費的旅遊,
而是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之內,精緻小巧的旅行,
哪怕是一天or幾個小時也好,都是玩啊!

好比說到三芝淺水灣看海喝咖啡、北投泡個露天湯,
大溪看花海、大湖採草莓、宜蘭騎腳踏車.....etc,
適時地放鬆自己何嘗不好?
而且誰能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說不定明天一早醒來,我們就要開始使用人民幣了咧!
把握當下、及時行樂也很重要啊!
等到老扣扣玩不動了才後悔,那才是最大遺憾吧?

想玩,就專心地去玩吧,
這樣才是工作的能量來源。







結果,以上都是安慰自己的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