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大頭一起去看牙醫,老實說我大概有N年沒看了吧?
所以我沒想到現在的牙醫診所裝潢得超漂亮,設備也很先進,
不過我的心情依然很緊張,因為我實在很怕聽到那種鑽牙的聲音,
一到診所後,先填寫初診資料,護士小姐便帶我去拍口內X光,
以便讓醫生更清楚了解我牙齒的狀況,
但我其實以為我只有一顆蛀牙要解決而已,其他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大約等了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醫生先幫我做洗牙,
由於這裡都是一間間分開的診間,隱密性很高,
大頭擔心我會害怕,也一起陪我到診間裡,
雖然應該沒什麼好怕的,但當我一躺上診療椅的時候,真的全身僵硬耶!
還好醫生跟護士人都很好,很小心地幫我處理牙結石,
實際上沒什麼痛感,只會覺得痠痠的,但機器的聲音還是讓我覺得刺耳,
差不多弄了十幾分鐘左右就結束了,感覺還滿不錯,
接著醫生針對我的口內X光片指出我目前的狀況,
除了我一直放置沒處理的蛀牙以外,我居然還有智齒的問題耶!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長智齒,因為從來沒痛過,
但看了X光片才發現下排左右兩邊都有一顆,而且還是長橫的,
醫生說雖然現在我都沒感覺,但久了就會有影響,
他建議我拔掉,只是因為沒完全長出來,可能要用開刀的方式,
我聽到這裡都快傻了,開刀?!拔牙就已經快要我的命了,
更何況是開刀呢?
而且拔掉蛀牙之後,還得考慮作植牙or矯正,
當下實在是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好可怕啊!!
如果作矯正的話,剛好也可以把兩顆智齒一起解決掉,
也許不久之後,我也要加入牙套妹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