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天氣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前一晚還下大雨,
彷彿又回到了初夏的感覺,而這一天也是J.J.與F.C.大喜之日,
原本想早一點到餐廳的,結果東摸西摸拖到近中午才出門,
到餐廳發現大家幾乎都到齊了,真不愧是金融業,真準時!
我們坐定位的時候,遠遠就看到J.J.走過來,
只是他一臉『放心』狀態,一點都不像新郎倌的樣子,
原來為了這一天,幾乎所有大小事都由他一人包辦,
尤其看了J.J.親自操刀的成長MV,更讓在場賓客揪感心,
不禁讓人覺得他很用心,F.C.真是個幸福的新娘哩!



而J.J.同樣是請星花園的胡小姐幫他們做婚禮佈置,
整個走粉色系浪漫的感覺,我覺得滿不錯,很有Wedding的Fu,
紫色的桔梗真是漂亮...



第二次進場的時候,J.J.準備了一份F.C.不知道的神秘禮物,
原來他趁著F.C.不在家,請家人們錄製了一段祝福VCR,
讓F.C.備受感動,我在台下看著他們,
也覺得J.J.這麼認真、用心,他們倆一定會很幸福!

由於是男女雙方一起宴客的關係,敬酒就花了不少時間,
整個喜宴一直到近三點才結束,大家還一一排隊跟他們倆合照,
大頭的這一群夥伴陸陸續續成家,剩下的人要加油ㄋㄟ!
明年就看I.M.的囉~



板橋晶宴會館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1號1樓(台北縣政府內)
電話:(02)2962-6188
網址:
http://www.amazinghall.com.tw/

星花園花藝設計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23號1樓
電話:(02)2567-7400

-----------------------------------------------------------------(我是分隔線)

為了參加喜宴,我還特地將頭髮挽起來,
雖然還不太上手,但想到Tony老師的心靈激勵,還是試一下吧!
果然捲髮真的很好做造型耶,用幾根髮夾就ok了,
是不是真的去跟Tony老師拜師學藝比較好咧?



有瀏海看起來真的有點幼耶!我跟大頭真不像是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