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月初在頂溪站旁邊開了一間頂溪美食館,
也就是以前誠品的舊址啦,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還是看了捷運報介紹才發現,剛好手邊有信用卡的優惠券,
我跟大頭就騎著歐多賣去美食館尋覓週日的午餐。

還不到十二點就可以看到美食館外熙熙攘攘的人潮,
館內也可說是座無虛席,稍微繞了一下之後,
我們還是決定吃定食8,反正有折價券嘛!
大概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有我們的位子了,
趕緊坐下來選定今天要吃的菜色,
一共有八種定食套餐可供選擇,內容跟以前有一點變化,
我跟大頭分別點了咖哩雞腿、醬燒中卷定食。



在座位上等待的時候,外頭排隊的人潮依然不減,
而且這裡的空間實在是小了點,我們又剛好坐在自助吧台旁邊,
大家走來走去真的很ㄎㄟˋ,用餐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我想吃完這一餐,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寧願到其他分店去吃還比較舒服一些。

可能因為剛開幕不久,又碰上假日的關係,
感覺外場、內場似乎都忙成一團,連出菜順序都有點怪,
服務生先端上茶碗蒸給我們,為什麼不是跟套餐一起上咧?
雖然還不錯吃,但已經沒有以前可愛的Kitty魚板了。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廣島炸生蠔,味道挺不錯,有新鮮的感覺,
但兩個人吃ㄧ份稍嫌多了點,害我們吃不下主餐。



我點的咖哩雞腿首先上桌,這兩樣剛好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雞腿肉很軟嫩多汁,但咖哩醬就稍嫌弱了一點,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
也許醬燒的作法還是比較好吧?
配菜的馬鈴薯蝦沙拉則讓我驚艷,並不是說好吃到哪去,
而是兩隻蝦子耶!應該也算大手筆吧?還是我大驚小怪啊?



這是大頭點的醬燒中卷套餐,賣相、味道都還不錯,就是硬了點,
只能說很有嚼勁吧!



除了套餐以外,定食8的白飯、味增湯都是免費供應吃到飽,
所以定食8也提供了很多醬料喔!
其中我覺得淋飯醬真的很好吃耶!大頭還多裝了一碗飯來吃ㄋㄟ~



爭鮮定食8 頂溪美食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