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趁著好天氣趕緊洗完衣服&床單之後,
我跟大頭就跑到微風廣場晃晃順便覓食,
剛好想到市民大道上有一間誠屋拉麵頗有人氣,
停好車之後,就決定走過去看看,
由於已經是下午二點多了,我們正好避開用餐的人潮,
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還算滿Lucky的啦~
誠屋內部的裝潢還滿有居酒屋的fu,不禁想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



誠屋拉麵的名片上寫著:來自對日本拉麵的堅持,
我想店長應該真的對味道很有自信吧?如果不好吃,就.....



誠屋拉麵的Menu,希望不會讓我們太失望。



Menu的內容很簡單,全以牛骨白湯拉麵為主,讓人一目瞭然。



由於肚子只有一點點餓而已,所以我們單點一碗半熟蛋叉燒肉丼飯,
以及一份迷你黃金飯套餐,把想吃的菜色一次解決,感覺套餐還滿划算的哩!
首先送上的是叉燒肉丼飯附的清湯,看似清淡,味道還挺不錯的。



套餐還有附一杯飲料,選了我愛喝的可爾必思。



期待的半熟蛋叉燒肉丼飯(NTD 90)終於上桌了,
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還熱呼呼地直冒煙,裝盛的樣子就很美味,
叉燒肉感覺有燻烤過,跟蛋黃攪拌在一起配飯吃,真的超棒!



迷你SIZE的黃金飯也很不錯,因為日本人很愛吃拉麵配炒飯&煎餃,
讓我也想吃吃看拉麵店的炒飯,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現炒的溫度、口感極佳!



誠屋的牛骨白湯拉麵(小)更是沒話說,原本我只喜歡味增湯底的拉麵,
沒想到牛骨湯底的味道竟是這麼有深度,比起豚骨更好吃,
而且麵條很容易吸附湯汁又有嚼勁,放一段時間也沒有泡爛的感覺,
叉燒也煮得十分軟嫩,筷子輕輕一夾就化開了,黃金蛋更是我的最愛,
這簡直是料理東西軍裡才會出現的極品嘛!



如果覺得牛骨湯太鹹的話,也可知會店家另加高湯沖淡,
或是加入一點蒜末也別有風味喔!



由於實在是太好吃了,不到半小時就被我們一掃而空,
之後到微風B2閒逛的時候,看到口福堂的黑芝麻團子就買了一盒,
店員在幫我盛裝的時候還挖了好大一匙芝麻粉,
三串團子就被滿滿的黑芝麻給淹沒,店員說沒吃完的芝麻可以加進牛奶裡喝喔,
而我也迫不及待地趕緊打開來吃,剛做好的團子相當軟綿,
外頭裹覆著滿滿的黑芝麻真是人・間・美・味!



一串有四顆團子,不知不覺我就吃下了兩串,
我真的無法抗拒黑芝麻的誘惑啊....



誠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電話:(02)2752-9393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網址:
www.makotofood.co.jp

柿安口福堂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2
電話:(02)8772-2126
營業時間:AM 9:00~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