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頭的同事推薦他去IKEA吃早餐,因為一份只要NTD 39,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時代,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實惠,
所以禮拜六我就跟大頭起了大早,騎著歐多賣殺到新莊的IKEA,
因為聽說假日總是一位難求,我們還趕在營業時間9:00抵達,
結果現場已經差不多有七成左右的人在用餐了,果然是很夯啊!
新莊IKEA比台北大很多,而且就在大漢橋附近,用餐還可以看河景,
整個用餐環境還滿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
晚點到的話可就沒位子囉!

而新莊IKEA也很貼心地提供了小型手推車,一共可以放三個餐盤,
所以就不用把重重的餐盤一直拿在手上,還可以盡情挑選食物。



我跟大頭分別點了元氣早餐(NTD 59)跟超值早餐(NTD 39),
元氣早餐包含生菜沙拉、可頌牛角、培根蔬菜肉排跟一杯熱飲,
熱飲可無限續杯,也可以換成QOO。
個人覺得牛角可頌真的很香又好吃,現場還有微波爐可再加熱,
這樣的份量比我平常吃的早餐還多哩!



超值早餐有雜糧麵包、炒蛋、火腿片、果醬、奶油與熱飲一杯,
IKEA的麵包真的不錯吃,塗上奶油再把火腿&炒蛋夾進去,
就變成火腿蛋堡囉~(笑)



我還另外點了奶油南瓜濃湯(NTD 20),味道也很棒,甜而不膩,
而且現場都是自助式,還可以把濃湯裝到表面張力為止喔!



IKEA的甜點種類也很多,從早餐時段就開始供應,
我選了蘋果派蛋糕(NTD 45),整個口感綿密又紮實,肉桂味也不會太重,
只是這一塊蛋糕居然比早餐還貴....(汗)



我跟大頭就一邊吃這頓豐盛的早餐邊聊天,大頭還帶了報紙來哩!
我想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倒是可以在這消磨一個上午,
而且吃完後還可順便逛一下IKEA家具賣場也滿不錯,
原本我們打算中午也在IKEA吃瑞典牛肉丸,
不過逛完整個賣場之後,似乎沒有消耗掉太多熱量,
只好含淚跟瑞典牛肉丸說掰掰,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品嚐一下;
在賣場出口處還有一個瑞典點心站,雖然並不餓,
但還是買了一份20元的熱狗堡來吃吃看,
熱狗咬起來很脆又多汁,難怪也是很多人必買的點心哩!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ennycat&book=165

IKEA新莊店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網址:
http://www.ikea.com.tw/chi/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