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心血來潮,跟大頭一起去看附近的合X雙X市,
進入接待中心是由一位年紀稍長的C媽媽來應付我們,
我大多是坐在一旁聽大頭跟她對話,
言談之間我並不是很like這位C媽媽的說話方式,
除了讓人感覺有點勢利以外,也有點不太專業,
難道賣房子的都這樣嗎?

之前Irene也來看過,所以我們也知道大概成交的價錢,
而因為合X雙X市是先建後售的關係,我們請C媽媽讓我們看裝潢屋,
然而我一看到中庭就有點快跌倒的感覺,
雖然剛剛在接待中心有在電腦上先看過模擬示意圖,
但中庭也未免太小了一點,而且以後的規劃是兩側有流水噴泉,
我覺得沒什麼用,還不如多種一點樹比較好;
C媽媽先帶我們到A棟10樓看未裝潢的空屋,
三房兩廳的格局,名義上是36坪,實際約26坪左右,
即使是還沒裝潢的空屋,也未免太小了吧?比我娘家還小,
而且沒有前陽台,後陽台也不到兩坪的感覺,
如果我們要跟公婆同住的話,這樣的格局肯定太小,
再來就是跟隔壁的捷X森X之間的棟距有點近,我也不喜歡,
看到這裡真的覺得DM都嘛是騙人的!

接著C媽媽帶我們到最後面的E棟看兩間裝潢屋,
裝潢後的感覺比空屋好一點,視線看起來空間有變大,
雖然10樓的視野還不錯,不會被旁邊的舊公寓擋住,
不過往後面所謂的千坪養生森林一看,就會看到某某將軍墓,
其實感覺還滿奇怪的,應該沒人敢去那邊玩吧?

C媽媽說大部分的戶數都已售出,只剩下個位數而已,
而且他們開的價格絕對是附近最便宜又合理的,
定價一坪28,成交價25,小車位155,大車位185,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沒那個價值,公共設施又不多,竟還佔28%!
更何況還沒有游泳池耶!只能容納25人的SPA池有啥用?
然而很妙的是,昨天去看房子的人不算少喔,
難道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是看好玩的嗎?
昨天看房子算是學一個經驗,目前還沒有買屋的打算,
就算有必要應該也會先租房子,這幾年就先存錢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