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這間老店的大名,
我也聞名許久,卻一直沒有機會前往朵頤一餐,
剛好大頭的同事說要辦聚餐,地點就在佬墨日出,
只是好巧不巧,下班的時候竟開始下起雨來,
離開公司的時候還好,到了公館站可說是天地變色,
完全是颱風天的狀態!
大頭雖然開車來接我,但是捷運站前不能臨時停車,
我們一度錯過,只好走到汀洲路上碰面,
靠著一把小傘的我,牛仔褲已經溼透到膝蓋以上啦!
還沒開始吃飯,心情已經大受影響,怎會這麼狼狽啊?
無奈店門口都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到對面再走過去,
反正褲管已經濕了,也不差走這一段路啦~

到了佬墨,沒想到用餐處是集中在二樓,一樓只有廁所,
內部裝潢有點復古,感覺像是鄉村的style,
而且明明下大雨,生意還是一樣好的不得了,
我們人多,一共拼了三張桌子,大家都很捧場給面子,
最後算一算居然全員到齊,硬是擠了18個人耶!
可說是豪雨見真情啊......(笑)

不過說到佬墨的餐點,我就覺得普普了,
因為是墨西哥菜嘛!多少還是有點吃不太習慣,
但是感覺得出店家有追求一種原味啦,
西班牙海鮮燴飯還不錯吃囉~
大部分的菜色我都沒拍下來,一上桌就被分光啦,
只有最後的特色甜點--燒冰淇淋有做紀錄,
基本上就跟炸冰淇淋一樣,只是佬墨做得較精緻一點,
而且一個人吃不完,2~3人共享剛剛好。


而或許距離公館夜市有一小段路,佬墨的打烊時間還挺早的,
讓我有些訝異,更何況是禮拜五晚上耶!不是應該營業到0:00嗎?
不過因為不太合胃口,我想就謝謝再連絡啦。
但如果喜歡小酒吧氣氛的人,不妨可以去坐坐喔!

佬墨日出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2號
電話:(02)2362-7563
網址:
http://www.tequilasunri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