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婆婆的邀約之下,跟著婆婆一起去南勢角市場買菜,
雖然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但還是會緊張,畢竟從沒單獨跟婆婆出門,
之前都是大家一起去大潤發採買,剎那間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出門,然而好笑的是我不會騎車,
所以是婆婆載著我去市場哩!(笑)

就算是結婚之前,我也很少跟著老媽去逛市場,
我其實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買菜的經驗,很多青菜都分不清楚,
所以昨天也算是抱著學習的心態跟婆婆逛市場,
雖然婆婆本身吃素,但她還是很關心地問我愛吃什麼,
讓我覺得有些不太好意思,更何況都是婆婆付錢,
而我能做的就是幫忙拿東西囉。

以後應該還是會有這樣的機會,我想我必須先訓練一下自己吧,
至少得分辨出什麼東西是什麼,哈‧哈‧哈...(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