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拉著大頭去建國花市,我說我想買繡球花來種,
因為在西班牙看到好多繡球花,而且我們房間外也有小花台,
現在也剛好是繡球花的季節,希望可以一償我的心願;
果然花市裡有不少攤位都有賣繡球花,
可是大部分都是紅色or白色,少有紫藍色的品種,
好不容易看到一攤剛好有一盆紫藍色繡球花,開得很美,
就決定跟那位大哥買啦,還順便買了一包肥料,
希望這株繡球花可以在窗台上盛開久久....



如果有人有種繡球花的經驗,麻煩跟我分享一下吧!
我可不希望這株美美的花被我養死哩....感恩!<(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