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12月底的時候,接到一封來自新娘物語編輯部的mail,
因為我在VW上有分享一些籌備婚禮的過程,
而新娘物語編輯部正好有個新人101分享的活動企畫,
於是就將企劃相關的問卷mail給我,主題是婚禮中最讓妳感動的事情,
我就把我跟大頭一起作婚禮小物的過程寫上去,
過了一陣子,編輯部進一步希望我提供他們小物的照片,
剛好是在三月初左右吧,當時也沒想到會否被採用,
結果昨天來上班的時候,發現桌上寄來一本新娘物語雜誌,
我寫的分享真的入選了耶!(噗)
看到我們的照片&名字被登在雜誌上的感覺還真奇妙,
只是我覺得當時應該只要寫暱稱就好,還挺害羞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