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懶得整理照片,所以還沒將結婚宴客的情形PO上來,
就先來簡單分享一下結婚當天的造型囉~

之前PO訂婚文章的時候已經介紹過Kate了,
不用多說,她真的是一位很優的新祕,
她很用心地研究我mail給她的造型參考圖片,
所以結婚三套禮服的造型都有很大的變化,
不僅是我自己,也讓大家有驚艷的感覺。

而凱瑟琳提供的三套禮服也很漂亮,
其中敬酒&送客禮服是在去年九月底就已經挑好,
只有白紗一直搞不定,總共讓我跑了三趟,
最後還是回歸原點,選了雅芳最初推薦我的白紗,
還好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沒有錯,真的很有氣勢ㄋㄟ~

早上的迎娶造型比較簡單,包頭+真珠皇冠+頭紗,
Kate也沒有幫我配戴多餘的飾品,用婆婆送的金飾就很好看。


晚上宴客的進場造型,Kate把頭紗拿掉,換上大花造型的小紗帽,
搭配珍珠項鍊,整個就跟早上完全不一樣,髮型也做了一點變化,
我個人超愛的,看起來就很有氣勢耶!(自認為)


進場的一刻,白紗裙襬在燈光下顯得晶晶亮亮,真的很漂亮,
只是裙襬太長的關係,走起來有點吃力....(太重)


準備換第二套禮服之前,西瓜哥哥幫我們拍了全身照。


近照一枚,我頭上的小紗帽真好看~♪(自我陶醉)


第二套綠色禮服的造型走一點成熟的感覺,也很適合簡單的抓髮。


這套禮服也是我第一次試穿就看上眼,肩帶有水鑽很Bling,
合身A-line的剪裁也較適合敬酒,只是剛開始不曉得長輩能否接受綠色,
還好爸媽&公婆都沒意見,當天也頗受好評哩!
手腕花則是婚佈的胡小姐送給我的,白玫瑰跟這套禮服超搭的啦~


全身近照一枚,綠色禮服也讓我看起來比較瘦。


最後一套粉色禮服也很華麗,上半身都是Bling Bling的水鑽,
所以Kate幫我做了一個小公主造型,前額的瀏海是假髮喔!
不過我的嬰兒肥真的很嚴重耶....猛一看有點Jolin上身....Orz


總歸一句話,我都很滿意,感覺上比訂婚造型還要喜歡,
親愛的Kate,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