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天特別交代大頭一定要在車隊抵達前call我,
結果因為大頭爺爺的囑咐,大頭就不敢撥手機給我,
害得我們手忙腳亂,聽到鞭炮聲才知道男方到了,
老爸&老弟才急急忙忙趕到樓下,因為這個小疏忽,
不禁被表姐唸了一下,哈哈...(擦汗)

小弟為了我特地喬假趕回來,他穿西裝還頗帥的嘛!


小弟趕緊幫大頭開車門,摸摸橘子討吉利。


迎娶陣營到場!很喜歡這枚的捧花,白玫瑰真的很素雅。


這一天姑姑、外公、阿姨、表姐、舅舅很早就到家裡來幫忙張羅,
姑姑也很中意大頭,把他當自己女婿看待哩!


其實我待在房間裡一直很緊張,靜靜聽著外頭的一舉一動,
心情真的很複雜,當姑姑&小阿姨進房來看我時,我就開始哭了,
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可能當新娘都會這樣吧?莫名地有感而發...


請男方稍坐一陣子之後,就準備要來玩迎娶闖關啦,
我跟伴娘一共準備了六個題目,這部份也算很趕,結婚前幾天才做好,
而且我覺得我們實在是太溫和了,處罰遊戲應該要殘酷一點,
因為當時怕會耽誤到時辰的關係,不然應該叫大頭5樓→1樓跑一趟才對,
連伴郎都說他們都毫無用武之地哩!

大頭很認真在思考,我們出的題目都很機車,算準大頭肯定答不出來,
我在房間裡面聽到大家的對話都快笑死了,記憶題果然是大頭的死穴啊~


聽到答案之後,大頭不禁跌倒,伴娘們已經很手下留情啦。


大頭完成闖關遊戲,順利進到我房間,我們倆一陣爆笑,
大頭你連我穿幾號鞋都猜錯啊?


開心的時段結束,接著就是讓人心酸的畫面啦(我自認為),
跟著大頭一起步出房門,姑姑先帶著我們祭拜神明跟祖先,
我還真的滿緊張的,而且腦中一片空白,看我呆滯的表情就知道啦,
不過我其實是怕待會會哭出來啦,而且無法預測爸媽的反應,
萬一爸媽整個很冷靜的話,我.....(想太多啦)


完成祭祖之後,就要來拜別父母了,不過爸媽堅持不要我們跪,
所以我們就改以鞠躬的方式,我這時候已經偷偷在啜泣了...


這時候的氣氛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悲",只有我一個人在哭,
頓時覺得好像傻瓜一樣,難道老爸老媽都不難過喔?我要出嫁了耶!T___T
不過我們沒想到時間比預期的充裕,好像還沒11點吧?
大家就開始拍起團體合照,老爸還跑下樓去綁禮車的甘蔗,
咦?怎麼跟我知道的迎娶過程不一樣啊?居然是一片歡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