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是因為蘋蘋的關係,才開始聽BSB的歌,
我其實不太迷戀偶像,唯一瘋狂的就是高一高二那時候超愛鄭伊健,
某次期末考的溫書假我還跑去世貿國際書展給鄭伊健簽名哩!
現在想想還挺好笑的,年少輕狂啊~

過年前在網路上訂購安室奈美惠演唱會的門票時,
突然瞄到BSB演唱會的廣告,咦?不會是我看眼花吧?BSB要來台灣?
點進去一看,還真的沒錯耶!3/2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雖然已經好久好久沒聽他們的歌了,但還讓我滿懷念的,
所以就馬上訂票,只是我還沒跟大頭說這件事(連安室的也是),
還好大頭願意陪我去看演唱會,不然我就得另外找人啦!

睽違11年的BSB今晚即將站上小巨蛋的舞台,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