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之前有跟Richard學一下photoshop的用法,
不然就沒辦法做出拼圖迎賓板啦~
訂婚的時候也做了一款放在皇家囍卡內送給親友,
老實說凱瑟琳送的皇家囍卡樣式實在不太優,
所以才想多放一張照片遮醜,還是公主的囍卡比較有質感ㄋㄟ!
不過訂婚做的尺寸比較小,只有4*6而已,
剛好我房間內有一個鐵達尼的木框電影海報,
我想說這應該可以拿來利用才對,反正海報也不會拿來掛啦,
因此先量好木框的size之後,就開始用photoshop設計,
只是我跟photoshop還不太熟,花了兩個小時才做好,
隔天趕緊拿去三上沖洗,差不多是10*12的大小吧,
由於我堅持要輸出成珍珠布面,店家說大尺寸可能要送回總店才行,
這樣子就不能當天取件,還好店家幫我喬了一下送件,
下班時就拿到成品,超開心的啦~畢竟是趕在結婚前幾天才做好....



這是實際擺在收禮桌的樣子,還不錯吼?


當時在做這個迎賓板的時候,也是以海報設計的概念來做(即使我功力很差),
這樣子以後也可以掛在房間裡面當作裝飾,也挺不錯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