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是婚後的歸寧,隔了六天沒回家,真的很期待,
爸媽也一早就上市場去買菜,準備了一桌我愛吃的菜,
突然間好懷念媽媽煮菜的味道,就忍不住多吃了一些,
畢竟以後也不一定能夠常常吃到....嗚....

只是這樣回到自己家,有種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嫁出去以後似乎是回到家裡『做客』,
雖然只有自己的身分改變而已,但卻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如果可以一直住在家裡就好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老爸突然拿出一個紅包給我跟大頭,說是給我們的成家基金,
我其實很驚訝,並不太想跟老爸拿這筆錢,
但老爸很堅持,而且說著說著又哽咽了起來,
看到老爸紅了眼框,我也哭了出來,
老爸說他真的很捨不得我嫁出去,
除了結婚那天以外,長這麼大從沒看過老爸掉淚,
所以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有點不太想回中和,
大家都說還好我沒有嫁很遠,想回家隨時都可回去,
這應該是讓我比較欣慰的地方吧?

晚上回中和的路上,一想到老爸的眼淚又讓我狂哭了一場,
本以為結婚那天已經哭得夠多了,沒想到歸寧也哭,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老爸是催淚高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