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大頭交往六週年的紀念日,
不過我們什麼活動都沒有安排,各自在家裡渡過,
之前大頭有問我要不要出去慶祝,但我實在沒有餘力,
換做是平常的我早就會開始計畫了,
然而為了準備結婚的事情,已經耗費我太多精力,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吧?(笑)

這兩天也陸續開始整理行李,我的東西真的好多,
要在結婚前搬完應該是不可能,老爸也叫我不要急,
以後回來再慢慢搬就好了,也對,這樣我也可以常常回家,
而且一次不要搬太多東西,免得把公婆給嚇到,
只是還是會有點感傷,之後我的房間就會讓給小弟,
這樣以後恐怕無法留在家裡過夜,唉....

好吧,這些都跟我和大頭的六週年無關啦,
婚後一週也剛好是我的生日,到時候再叫大頭帶我出去玩,
我們都需要放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