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大頭一起在摺小紙盒的時候,就把黑兔兔印章拿給他看,
大頭也覺得這印章超可愛,而且一定要用在婚禮上讓大家看到,
想來想去不如就做成貼紙好了,不過當然沒辦法請印刷廠印,
可以買現成的圓形標籤貼紙然後再一張一張蓋印,
我們就跑去附近的文具店&三民書局找看看,
可惜最大的圓貼都不超過2mm,正想放棄的時候,
大頭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寶物--電腦自黏標籤,
雖然這也沒有我們要的尺寸,但卻有一整張A4的大小,
反正我可以蓋滿整張再一個個剪下來就可以了嘛!
於是我們先回家試做,發現一張A4可以蓋24個,
而電腦標籤一包內有五張,一包100元,
這樣計算下來等於一小張貼紙只要一元而已,便宜啦!
所以隔天我就立刻買好印泥&標籤紙來作,
標籤紙還選了樸素的牛皮色,真的超有fu喔~

蓋章之前我還在每張紙上畫線,免得蓋錯,看起來真像大量印刷,哈!


跟印章一起拍一枚,真的粉口愛ㄋㄟ~(心)


沿著圓圈外圍剪下來,看起來就像印刷廠做的一樣,
只是也有點像ㄤ阿飄耶~


希望能讓每個客人印象深刻喔~


最後也要感謝老媽幫我剪小貼紙,不然我真的會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