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婚之後我都還沒去過大頭家,老實說有點害怕,
一方面要開始改口叫人了,一方面很擔心能否適應,
想到這些就開始覺得很悶,我也知道應該是我單方面的問題,
但怎麼樣都沒辦法跳脫出來,越想越害怕,就越不想去大頭家,
大頭也覺得我怪怪的,終於忍不住問我怎麼回事,
結果我竟然哭了出來.....@@
結婚對女人來說是個夢想,也是一種壓力,
我覺得我的壓力來自於我自己,有時候真的很難有自信,
雖然跟大頭相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他的家族跟我的家族真的不一樣,必須面對很多人,
當然這是屬於「適應」與「習慣」的問題,
卻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花多少時間,
而且要離開自己家裡,變成人妻與媳婦,實在百感交集,
真的很怕自己會得憂鬱症ㄋㄟ......

哭完之後,似乎有宣洩了一些壓力,
大頭叫我放心,他會一直陪著我,
如果我不早點面對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害怕,
剛好晚上家電行會送電視、微波爐過去,
所以就趁這機會跟大頭回家一趟,
進家門前還是一直ドキドキ,若大頭爸媽在家該怎麼辦?
雖然大頭叫我還是先叫伯父伯母就好,可是我就是認為不妥,
只是我到底該怎麼開口叫爸媽咧?
除了剛交往時第一次到大頭家以外,這應該是我最緊張的一次了,
結果大頭的爸媽真的在家,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真的挺不習慣的,大頭也跟他爸媽說我覺得很害羞,
幸好這次safe過關,心情也比較不緊張了。

跟公婆打過招呼後,大頭就帶我去看我們的新房,
目前只有電視櫃先送到而已,稍晚電視、DVD Player也會送到,
禮拜三則是床頭櫃、邊桌、小沙發,禮拜四是彈簧床,
全身鏡預計禮拜五或下週一送達,家具都差不多買齊了,
我們也買好了床包、寢具組、地毯、窗簾、乾濕分離浴室,
目前就只差五斗櫃而已,覺得五斗櫃還真難買!

距離結婚只剩下25天,希望婚前憂鬱症不要再發作,
也希望一切ok,迅速適應新環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