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嗯,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下午,
畢竟現在已經是12/29的凌晨一點多,
第一次去當Celine的婚佈小幫手,地點在晶華酒店,
除了我以外還有另一對夫妻也來幫忙,
他們也是Celine八月開課的學生,只是我已經沒印象,
看到Celine對每一場佈置都花了很多心思,
覺得她真的很厲害,而且一開始都是她跟老公兩人做,
實際去幫忙佈置之後才發現真的很累很累,
撇開手作的東西不談,光是佈置用的道具就不少,
也難怪她的收費比較高,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除了一開始將所有東西就定位之外,
喜宴結束之後也要再將所有的東西歸回原位,
所以我從下午四點一直待到晚上十一點多,
Celine說這場喜宴比較特殊,是她前老闆的女兒,
因此比較無法比照其他新人一樣在九點多撤離,
還好有些客人沒有出席的關係,多了幾個位置,
我們還很幸運地免費吃了一頓,雖然也沒幾到菜啦,
不過晶華的菜還真的不錯吃ㄋㄟ~
最後看到有紅蟳米糕,可惜沒吃到,殘念...
改天有空再將佈置的成果po上來,
我想說不定我一覺醒來就鐵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