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當天我請表嫂、兩位姪女、小弟的女友負責收禮金,
想說到底是要包紅包給她們呢,還是送小禮物比較好?
但大頭說紅包還是不能少,所以我就決定用紅包+禮物的方式,
畢竟我覺得單獨拿紅包給她們似乎少了點什麼,
而且我也想送小禮物給我的親友們,
就在網路上找到這款日本的水果香皂,有四種口味哩!
因為是在訂婚前幾天才找到,時間真的很緊迫,
趕緊跟賣家敲好面交的時間,再去買包裝的材料,
前一天才完成了所有的包裝,真是嚇死人了,很怕來不及哩!

↓↓水果香皂原本的包裝,其實已經不錯看↓↓


↓↓我將紅包對摺後,連同香皂一起用紫色包裝紙包起來,
  將四個角抓起來綁上同色系的緞帶,就有小禮物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直接看到紅包袋ㄋㄟ~↓↓


而送給親友們的水果香皂則是連同皇家喜卡、謝卡套另外用紙袋裝,
我也分別在紙袋上用印章蓋上朋友們的英文名,
訂婚當天請公主&米姑幫我分送,這樣也比較不會混亂,
只是我居然忘記拍照啦!殘念....
幸好朋友們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真的很開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