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的堅持,在籌備的過程中,很多東西都要親手做,
而這樣的任性,也只有大頭真正給我肯定與支持,
如果沒有大頭的稱讚,我也無法繼續堅持下去吧?

像今天也是,我又拉著大頭跑去永樂市場,
其實也沒買到什麼,但就是一種心理作祟,因為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下午回到家後,我們兩個就趕緊來做送客小禮的包裝,
雖然主要的步驟我都做好了,但整個完成還是花了不少時間,
接近六點才將99%包完,只差剩下1%的驚喜,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處理的話,可能要一直做到深夜吧?
真不知道當初是從哪裡來的自信,怎會覺得做這些很ok咧?
不過大頭還是一直給我信心,說不定以後可以朝這方面規劃,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不錯,只是....很累!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繼續下一個工程,
這一次讓大頭也試玩看看凸粉&熱風槍,
做好的燙金吊卡還滿有質感,又不禁自我滿足起來,
希望幸運收到它的賓客們也會很開心;
接著我們又著手進行修改MV的部分,
婚紗MV怎麼做都還是有點怪怪的,
我們就乾脆放棄,看明天試播的狀況如何再說,
反正大家應該也不會仔細看的吧?
大頭覺得我們的交往MV反而比較重要,
因為會是在我們進場前播放,大家專心看的機會比較高,
所以還是把品質弄好一些比較好,
整個做好存檔竟然已經十點了耶!實在是很可怕,
真的辛苦大頭了,忙了一整天都沒有吵著要睡覺喔,
只剩下倒數七天了,希望這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