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訂婚已開始進入倒數時刻,不免開始緊張起來,
其實很多事情都還沒做完,但新的想法依然不停湧現,
所以真的很懷疑自己是否做得完?
現在當然是分秒必爭,除了送客小禮以外,
最重要的還是給親友們的小東西,
之前在復興美工附近的美術社買的紙感覺磅數不夠,
上禮拜又自己跑去台北車站的學校美術找,
終於找到250磅的紙啦!而且也有我想要的顏色呢!
加上前幾天也收到了我們的LOGO印章,
於是昨晚睡覺之前想說就來試做一下吧,
之後若要大量製作的話也會比較順手,
還好我是買A4大小的紙,搭配我的小裁紙機剛剛好,
這方面我覺得我已經抓到訣竅了,
裁切出雛型的時候真會有種得意的感覺哩!(笑)

原本是打算試做一份就停手的啦,
但因為要使用凸粉&熱風槍,乾脆一次做完比較省事,
我果然是熱衷某件事時,就會想趕快做完的type,
雖然只有十份,卻從11點一直弄到1點多才結束,
可是看到做好的成品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啦~
不過還差最後的修飾部份,所以暫時先不公開,
希望訂婚當天能給朋友們一份驚喜^_______^

只是現在嚴重睡眠不足,這樣的日子可能要持續到下禮拜吧...

我....真的是....著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n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